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西 >>
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出席社河西区委会2024迎新春送祝福座谈交流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2-05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九三学社社员对春节养生保健知识的认识,并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月2日,恰逢农历二十三小年,社河西区委在团结大厦举办“社河西区委会2024迎新春送祝福座谈交流会”。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出席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孔大陆,秘书长严海陪同出席。社区委委员薛仲文主持会议。

    张凤宝对参会基层组织社员表示祝贺,对中共河西区委以及区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社河西区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河西区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辛勤努力致以敬意。他指出,社河西区委连续多年开展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项目教育帮扶活动,已在社中央社服工作中形成鲜明的品牌,得到武维华主席的认可,值得在全社推广。张凤宝代表社市委向河西全体社员表示节日的慰问,祝福大家小年快乐,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来自社河西区委十个支社的老社员、中青年社员及即将加入九三学社的申请人等二十余名社员齐聚一堂,分享2023年的收获,拉开2024年的序幕,共同表达美好祝愿。

    社河西区委部分社员畅谈了2023年区支社工作取得的成绩。老龄二支社主委姚振国谈到青年社员一定要传承九三精神,双岗建功立业。魏树东讲了自己二十几年来坚持到祖国西部地区开展教育帮扶工作的故事。大家纷纷被两位已过古稀之年的前辈的精神所感动!青年社员们表示一定向前辈学习,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力争在双岗取得成绩。

    为使大家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春节,直属综合一支社社员、下瓦房卫生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张佚君了一场新春养生保健微讲座—上呼吸道感染的中医预防保健的知识和常用中成药的选择。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辩证用药及中医预防与调摄,让大家学到了很多中华传统中医药文化的知识,大家纷纷赞叹祖国传统中医学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魏树东、中国楹联书画院院士天津九三书画院成员马培鑑挥毫泼墨写腾飞。一张张精美绝伦的“福”字“龙”字,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满载着平安吉祥的祝福,引得大家纷纷的赞叹,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年味,把活动推向高潮。

    在活动高潮中,中青年社员纷纷手捧红“福”向前辈社员们致以崇高的节日祝福!

    座谈会在社市委宣传部王砚戎部长的指导下开展了宣传思想工作的调研。

九州瑞气玉兔辞旧岁,四海祥云飞龙报春来。薛仲文代表社河西区委向社河西区广大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广大社员在2024年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传承好九三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薛仲文)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