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社和平区委直属医卫文教支社走进和平区庆有西里社区开展写福送福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2-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居民朋友们的生活,营造春节喜庆氛围。2月6日,社和平区委直属医卫文教支社走进和平区南市街庆有西里社区,开展“龙腾盛世  福迎新春”写福送福活动。

庆有西里社区是南市街道的楼门文化示范社区,有街道楼门文化展览馆,文化底蕴深厚。直属医卫文教支社副主委李明天现场挥毫泼墨,为庆有西里的老党员和居民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居民朋友纷纷表示在新春之际能够接福纳福很开心,感谢九三学社暖暖的关怀。今后,社和平区委直属医卫文教支社将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民众的原则,继续弘扬中国优良传统文化,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李明天)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