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一张书签 一份关爱 ——记九三学社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支社捐赠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3-08
 
 

龙年伊始,和平区新兴街新兴南里社区工作者刘老师将沉甸甸的含有“生肖龙系列爱心书签”的捐赠证书交到支社主委杜悦新主任的手中。

这是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支社参与的由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倡导的一项爱心募捐活动,募集的资金(减去成本)将作为“困难妇女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用于救助困难妇女和儿童,这与我社一直以来进行的妇女儿童保健工作不谋而合。

社员们多年来一直以自己微薄的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捐赠活动,展现了社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春天,全体社员在收到爱心证书后也倍感温暖,为自己作为九三学社的社员能为妇女儿童献一份爱心而感到自豪。

(张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