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西 >>
社河西区委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暨2024年河西九三艺术讲堂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3-12
 
 

3月6日,为庆祝“三八”国家劳动妇女节,社河西区委举办河西九三艺术讲堂。旨在丰富社员的文化生活,提升社员艺术修养,展现女性社员的魅力与风采。社区委副主委张靖昆出席活动。社区委妇工委主任裴莉主持。

活动伊始,张靖昆代表社区委致辞,并对全区女社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表示,现代社会,女性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九三社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河西区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期书画鉴赏活动邀请著名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魏树东为大家讲解相关书画常识。通过现场作画,让在场社员大开眼界,深受启发。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活动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相贯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洺灏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