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西 >>
社河西区委赴河西区检察院调研座谈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3-18
 
 

3月15日,社河西区委一行河西区检察院开展调研活动。社市委秘书长严海,社河西区委主委韩宏大、副主委孙杰,中共河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家卿,副检察长白宏民,政治部主任张金强参加座谈。

严海表示,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医疗界别优势,从专业角度为检查干警提供包括健康诊治、心理咨询等各类健康咨询服务,改善疏解一线办案检察干警心理压力,提升干警心理素质。同时,还将利用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面向检察工作中涉及的边缘学科问题,适时举办科技创新、公共卫生等方面的知识讲座,帮助拓宽检察干警视野,提升综合办案能力。

刘家卿对于九三学社调研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西区人民检察院的性质定位、基本职能及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她表示,河西区检察院愿意积极为九三学社提供法治咨询服务,主动接受民主党派对检察工作的民主监督,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河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检察动能。

座谈中,双方还从助力司法机关高质量发展出发,就发挥九三学社社会服务职能优势,打造“九三益心行、赋能检察蓝”品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西区检察院机关中共党委、政治部,社市委、社区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陈洺灏)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