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社和平区委开展城市规划调研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3-27
 
 

3月21日,社和平区委组织社员到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城市规划调研。社区委副主委黎阳、原副主委赵素敏等参加调研。

社员们跟随讲解员,沿着时间的长轴,认真聆听讲解,借助电子图书、时空隧道、发光地图等高科技展示深入了解天津历史变迁、发展动态及未来愿景,参观过程中相互交流天津发展的显著变化,真切感受到了天津城市演变、发展的悠长轨迹,通过参观提振了发展信心,凝聚了智慧力量,激发了工作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在议政调研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

社市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社和平区委各基层组织3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刘学义)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