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天和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3-29
 
 

3 月26日,社和平区委天和支社在天津医院召开社务工作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支社副主委胡若梅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社员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表示医务工作者要发挥实干奋进精神,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发扬奋进求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讨论2024年天和支社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确定了课题题目。胡若梅号召支社全体社员,尤其是青年社员,在相关领域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会议上,新调入的社员、国际诊疗中心副主任医师王萱同全体社员一起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继翱)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